耶椰

坑多 游戏只有3款 光遇蛋仔饼干

搞怪小作品

*人设崩塌注意


*远方传来笛声=滚

滚出拆纳=一些下头的行为 让他滚


*没灵感的时候或许会跟这些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大清早NEO闲着没事又开了个会   内容主要就是讨论文件   作为四魔将中文件最多祸害最多的迪恩表示迟早把NEO分s  

“工作完成的如何?”/n

“工作轻松简单!已经完成!”/吉卡法

“进度达到2/3了”/迪

“迪恩你说你多少文件一天都完不成?”/n.

“你最好看看你他m在说什么  他们三个的文件加起来都不如我文件的1/3多  ”

“我这是在观测你的能力”/n

“远方传来风笛声  滚!”/迪

NEO不说了

“迪恩你太冒犯了!老大本来就是在观测你的能力  ”/吉

“你也滚”/迪

吉约被迪恩踢进墙里了

“迪恩将军我觉得”/法

“你想不想尝尝墙里面的味道?”/迪

法尔多斯闭嘴了  

卡罗尔表示还好我没说话

吉约把自己从墙里面拔了出来

“迪恩!你没完成老大的任务就算了,还打我干嘛?”/吉

“远方传来风笛声  滚远点”/迪

吉约气不过掏出枪准备干一架


医务室

“迪恩将军 您别装了我们都知道是您干的了”/医疗兵

“都说了  他玩手机玩的😅”/迪


“我不玩手机,你总不能说我玩手机玩的吧”/n

“哦  你是活该”/迪

“……6”/n

“迪恩将军  吉约将军的实力能跟您达到平等吧”/卡

“咋?不信?”/迪

“不信”/卡

“那你要试试?”/迪

“咳咳咳咳 ”/卡

“迪恩  我好歹也是你的造物主”/n

“滚出拆呐”/迪

“……”/n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0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